大家好~吼久不見啦!

近期終於吃了朋友大推的「開飯川食堂」

來跟大家分享一下Cherry這次的用餐心得,給大家作為參考唷!

「本篇文章無邀稿,純屬個人心得分享」

這次是5人用餐,點了7道菜,在永和比漾開飯

第一道是乾煸(ㄅㄧㄢ)四季豆$220

個人覺得有點偏油,不過很香,肉末也不會太肥 !算是川菜必點基本款

 

第二道是炸銀絲卷$60

 你看看~這樣一條才60是不是很便宜啊!

外皮炸得香酥,裡面的麵軟嫩香甜,還附煉乳跟花生粉!

因為我本來就很愛銀絲卷啦~加上其他餐廳這樣一條都要100左右所以深得我心!

(默默加入下次必吃清單) 

第三道是家人點的翻滾吧!肥腸$350

要提醒一下大家這道菜偏辣喔,所以要點的請三思哈哈!

裡面有杏鮑菇跟肥腸,我覺得是很經典的川菜色,如果不敢吃太辣的朋友,建議不要點這道。

 


第四道是老皮嫩肉$220

這樣也是大家說要一定要吃吃看的 ,但是我不太喜歡沾醬呵呵(花椒味有點太重了)

不過外皮真加上那軟嫩的豆腐,真的不錯!份量還算不少喔!

  

第五道是宮保雞丁$280

這道是我最喜歡的一道了!

因為超好吃,別看好像很紅很辣,但是一點都不會辣,旁邊的大辣椒只是來嚇唬人的XD

如果只能在開飯點一道菜:那就點這個吧!

 


第六道大口霸王骨$120/支

這道也滿令人驚奇的!因為我本身很不愛香料,所以家人要點這道時我很無感哈哈

不過上來之後吃過很驚訝,因為香料味是有,但是吃起來怎麼可以這麼好吃?

顛覆了我討厭孜然的想法,開飯把孜然弄的很好吃!

也都吃得到肉肉,不會只有骨頭給你肯

啃這樣 

 


第七道是豆酥鱈魚$400

個人覺得滿陽春的

豆酥頗焦,魚肉是挺嫩的

不過覺得沒有400的價值在,要點的捧油請自行斟酌唷!

 

 

以上是這次5人用餐開飯心得

開飯跟王品一樣有附飲料可以一直續,蔓越莓汁,不過小小杯啦!想省錢不點飲料可以跟我一樣。

聽朋友說飲料還不錯喝!

下次我想點翻滾吧!蝦蝦!

或是有吃過的朋友可以分享給我嘍 !

希望大家喜歡我的分享~謝謝

附上開飯網址

http://www.kaifun.com.tw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Cherry**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